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冬奥之约——北京冬奥会场馆艺术景观回顾展在拉萨开幕

时间:2023-11-06 10:53:33 来源:zgwhb.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10月2日,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北京服装学院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和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冬奥之约——北京冬奥会场馆艺术景观回顾展”在拉萨市喜马拉雅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以冬奥文化为主题,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作品127件。

  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陈鹏、常欣、邓柯、杜鹏飞、杜延平、方土、范扬 (天津)、付振宝、高杰、龚勇富、侯海鑫、黄华三、郝君军、何军委、贺进、胡中一、纪连彬、江浩、姜辉成、纪松、康雷、孔紫、李洪海、李乃宙、李连志、李贵男、李立山、卢禹舜、卢虓、卢小刚、刘进安、刘红卫、刘石、刘志超、罗贵荣、梁建平、吕金光、苗再新、倪俊冬、彭建生、彭再生、齐辛民、秦嗣德、秦鲲皓、孙飞、邵晓峰、沙永汇、苏海东、石奋军、涂刚、王跃奎、王辅民、王艺、王墉、王春山、王永红、王登科、汪浩然、魏广君、吴平均、韦鹏、徐青峰、徐明磊、雪泥、严亚军、晏晓斐、杨沛沛、杨连山、喻涛、殷会利、袁学君、章华、张海红、张东林、张怀顺、张爱民、张金龙、张德君、郑瑰玺、周士钢、周红钊、朱天曙。(按名字首字母排序)

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工商信管文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荣讲话

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琼讲话

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次珍讲话

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疆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开幕式由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教师刘柯瑾主持

  开幕式上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工商信管文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荣和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琼作为承办单位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巡展进展情况和作品筹备情况,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次珍作为协办单位代表致辞,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疆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展览开幕式由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教师刘柯瑾主持。

展览现场

  “冬奥之约——北京冬奥会场馆艺术景观回顾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冬奥会的致敬,更是对中国的文化传承和创新的生动展示。这些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艺术作品、文化遗产不仅是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印证,更是代表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文化成就。通过巡回展览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近距离的触摸和感受到冬奥文化的魅力,这不仅是对冰雪运动的推广,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创造力,使冬奥遗产焕发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展览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在拉萨市喜马拉雅文化交流中心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0月12日。

  活动现场: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