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赢在“棋”点 2023华西青少年棋王争霸赛(春季)即将开赛

时间:2023-04-21 18:07:48 来源:zgwhb.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赢在点少儿围棋赛事已经成功举办3届,在没有资金赞助的情况下,累计发放奖金金额已10万元,参加人数达到1200次,获得了大量的社会关注,并拟近期在贵州举办相关赛事。

       429-30在“ 2023华西青少年棋王争霸赛(春季)将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开赛。本次比赛为“2023华西青少年棋王争霸赛”系列赛事,计划将在“冬季赛事”之后开展决赛。具体赛事规则详比赛网”。

       本次比赛由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CCTV中学生频道,隶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赢在点组委会主办,并由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提供媒体支持。

       赢点组委会负责人刘映介绍,本次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均可获得参与证书,实际比赛对应组别的8选手还可获得相应名次的证书、奖牌、奖杯、奖金以及精美礼品。另外,获得实际比赛对应组别的3选手还将接受赢在点媒体矩阵个人专访。

       据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文化处、韩国中国文化中心(文旅部驻外机构)、韩国围棋协会支持的“2023中韩青少年围棋交流赛”拟于8上旬在韩国首尔举行届时将有200中韩棋手参加比赛,欢迎广大棋手积极报名详询所属围棋教育机构。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