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让祖国“花朵”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时间:2022-09-01 11:54:30 来源:zgwhb.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北京外国语大学幼儿园装修改造工程

 

“快看!现在幼儿园更加有颜值、有内涵,我女儿就在这里读中班。经过这次升级改造后,园所的整体安全性和功能性比以前更好了,而且环境更优美、优雅又舒适,孩子能在这里学习玩耍我感到很荣幸,很感谢园方这次的大升级。”家住悦莱苑小区的李女士指着眼前的幼儿园说道。李女士口中提到的幼儿园便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幼儿园。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幼儿园装修改造工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总建筑面积为13511.4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加固、土建、安防、室内装修、消防、弱电、照明、空调、给排水、连廊、外立面、暖气、屋顶等。该装修改造工程孩子们提供了环境优美、安全舒适、基础设施完善的新空间,打造出了幼儿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的温馨家园。

 

“幼儿园是孩子快乐的家园,理想的起点,美丽的花朵,迎着朝阳成长,稚嫩的小脸透着无限的希望,为了还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们深知自己所承担的责任重大,在施工建设中,我们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严格落实“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质量理念,给孩子们打造出了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新环境。”在采访中,二十二冶项目党支部书记介绍到。

 

在工程建设中,二十二冶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并严格把控施工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落实“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质量理念,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改造幼儿园,工程安全和质量无疑是最重要的,我们在施工中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安全防护,同时加强质量管理,严格验收,为孩子们建设高品质、现代化的幼儿园。”在采访中,项目技术经理回忆道。

 

多年来,北京外国语大学幼儿园不断完善的教学条件,全力打造规范、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为小朋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在教学中,北外幼儿园充分挖掘教师的能力特长,注重幼儿的能力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园学习丰富多彩,北外幼儿园把最适宜幼儿发展的给予幼儿,全园教职工的精心呵护棵棵小苗在幼儿园健康快乐的成长。

 

如今,北外幼儿园装修改造已经顺利竣工使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为北外幼儿园的孩子们营造出了良好的成长环境,提供了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新空间,保障了幼儿的健康、安全、快乐成长,积极展现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