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无边胜日寻魅影,百年壮岁揽风华 //“方寸流光”摄影作品展(一)

时间:2021-12-31 15:52:28 来源:zgwhb.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原州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共固原市原州区委宣传部、固原市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州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会员创作佳作作品展。近日,固原市原州区摄影家协会收录部分优秀作品完成编印。

该作品集由固原市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州区摄影家协会主编,共收录摄影作品200余幅(组),用发现的眼光、从艺术的视角诠释了我区广大摄影文艺工作者对自然、生活、艺术的执着追求,更好地体现原州文化摄影创作导向,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高度带你看天赋之地、丝路原州。

 

image.png

不忘初心

image.png

不一样的生日

 

image.png古城新貌

 

image.png

行者

image.png

最美的花

 

二、陈锦凯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照:谷田美如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照:社团

 

图片

鸟的乐园

 

图片

乡村环境整治

 

图片

雪后中庄水库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