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以衣为语,比音勒芬携手国潮IP,再次引领高端国潮新风尚

时间:2021-09-29 14:55:05 来源:zgwhb.cn 编辑:传承 阅读:手机版

近期,大国品牌比音勒芬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数据表现优异,一经发布就迅速获得了多家券商研报的关注和肯定。报告显示,上半年比音勒芬营业收入10.22亿元,同比上涨3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亿元,同比上涨52.14%,再次延续了穿越周期的业绩高增长,稳稳坐牢“衣中茅台”称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9/64c0ae0a7c3fb75bfbd3c088e961515a.png

 

自成立以来,比音勒芬就瞄准了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并数十年如一日,在带来高品质、高品位产品的同时向大众传播高尔夫文化,不遗余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与此同时,比音勒芬还时刻谨记国货品牌的使命责任,主动担起了中华文化传播者的角色,用自己的方式传播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持续向国人与世界输出博大精深又魅力无限的中华文化。

在本季,比音勒芬继续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推出联名系列,以紫禁城的藏品与建筑为设计灵感,取“敬天爱人”的价值理念,把紫禁城的藏品与建筑与高尔夫文化巧妙融合,并甄选国际化的设计与工艺,一起传承国粹经典,以衣为语,探寻紫禁城之美,带国人领略穿过厚重历史依然历久弥新的东方美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9/4ac9ad035d2acedcf4d764f53d6e67b5.png

 

 

据悉,本季联名系列推出“奉天承运”主题,提取青龙纹瓦当中的青龙、朱雀铺首纹门扉画像石(左侧) 的朱雀,朵云纹与松石纹结合化作龙鳞,辅以品牌专属Monogram老花、江崖海水纹、星星等元素,取朱红、青绿色系,整体形象活泼又生动,把中华文明的美好信仰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诉说了紫禁城璀璨而浪漫的文化故事。

不仅如此,比音勒芬还以五彩天马纹盖罐、景泰款掐丝珐琅海马狮戏球海马纹碗、斗彩海马纹“天”字盖罐为设计灵感,结合火焰纹、江崖海水纹、朵云纹和松竹石,用生动独特的设计塑造天马踏浪而行的神采俊逸,再次将祥瑞的福祉寄于服饰之上,为消费者带来尊贵、舒适的穿着体验,并送去一往无前、马到成功等美好祝愿,向世界展示了高端国潮新风尚。

 

 

 

熟悉比音勒芬的人都知道,这并不是比音勒芬与故宫宫廷文化的首次合作。自联姻后,比音勒芬就携手故宫宫廷文化以紫禁城畅音阁、御花园、藻井等宏伟建筑物及古代帝王龙袍、暗八仙、福文化元素等寓意满满的元素为设计灵感,打造了“朕都依你”、“天官赐福”等多款联名系列,把传承下来的中华传统文化与先进的国际化设计理念及高尔夫文化相融合,以服饰为载体,在弘扬中华文化与艺术,让传统元素成为新的流行符号的同时,亦打响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彰显了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

 

 

 

除了推出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之外,比音勒芬还拓展了合作的边界与广度,把国潮文化带进了直播间,用不同的方式讲述着紫禁城的文化故事——在去年5月,比音勒芬邀请品牌代言人杨烁做客直播间,讲述了乾隆与富察皇后的爱情故事;在去年9月,比音勒芬还携手知名主持人蔡紫,故宫宫廷文化专家顾问、央视《国家宝藏》国宝守护人张甡,开展了一场“紫气东来,甡生不息”直播,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领略东方之美。

一直以来,比音勒芬积极践行大国品牌担当,以衣为语,以国为潮,一次又一次与故宫宫廷文化开展跨界合作,将服饰时尚与传统文化艺术结合起来,与时俱进,推动中国服饰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并立足文化底蕴,赋予中国传统文化更多新的活力,传播文化价值,以文化自信构建品牌自信,讲好中国文化故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9/26242daca2beef72bf5330ead324f02a.png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期待看到比音勒芬与故宫宫廷文化后续开展的更多深度合作,同时也祝愿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加入到以国为潮、弘扬中华文化的队列中,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自信与中国文化魅力。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