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华语辩论世界杯携手哔哩哔哩|人气辩手投票盛夏来袭

时间:2021-08-12 13:46:11 来源:zgwhb.cn 编辑:传承 阅读:手机版

时代青年 造势新声

华语辩论世界杯与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在今夏正式携手,B站将以青年新声造势官的全新角色赋能华语辩论,助力青年成长。

作为中国年轻人高度聚集的综合性视频社区,B站极具亲和力的社区氛围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彼此交流与分享多元化的内容和观点。青年辩手对世界有敏锐的洞察力,用独特的视角去表达不同的观点、拥抱不同的文化和理念,也与B站的文化氛围十分契合。

B站将为华语辩论世界杯的赛事和参赛辩手提供广阔舞台,展示当代青年思辨之剑的锋芒、开拓求索的精神和多元价值的魅力。此次华语辩论世界杯与B站的合作将为青年造势,将使辩论进入更多人的视野,让辩手不再做小众的表达者,而成为引领观点、掷地有声的“新声势力”。

品牌辩题,赋能辩论

本次辩论赛十分关注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的精神需求及其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并力求通过辩题设置引发更多的青年人进行思考和探索。因此“‘门当户对’的婚恋观对大学生而言已经过时/仍未过时”、“传统偶像/虚拟偶像更能满足当代人的精神需求”两道辩题应运而生,让我们期待这两道辩题带来的10场精彩比赛。

全程直播,目不转睛

2021华语辩论世界杯赛事将于8月13日-19日在华语辩论世界杯B站官方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此外,还会有神秘嘉宾坐镇第二现场和直播抽奖活动。快来收藏下面的赛程表,Pick你期待的辩题和主队,锁定B站观看精彩比赛。

人气辩手投票火热来袭

哔哩哔哩x华语辩论世界杯人气辩手投票活动,已有超过170名本届赛事参赛辩手参与其中,他们即将在辩论场上绽放光彩,也在等待你的喜欢和投票。

同时B站为人气辩手投票活动优胜选手提供了有史以来最丰厚的辩手个人奖励,奖金总额超过7万元,活动奖励如下:

1.TOP 1:官方证书/奖杯

2.TOP 1-TOP 10:“人气辩手”B站官方认证,以及加入“UP主扶持计划”

3.TOP 1-TOP 20:奖金激励

- TOP 1:最佳人气选手可获得20,000元奖金奖励

- TOP 2-TOP 10:9名人气选手,每位可获得5,000元奖金奖励

- TOP 11-TOP 20:10名人气选手,每位可获得1,000元奖金奖励

那么如何为心仪的辩手投票呢?

(投票详情,请查看上图)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