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资讯

西班牙艺术之旅,一起感受莫拉背后的纯正西班牙文化!

时间:2019-11-01 17:36:39 来源:zgwhb.cn 编辑:传承 阅读:手机版

  2019年10月19日

  莫拉西班牙探源之旅正式启动

  爱依瑞斯将与数位主编和设计师

  一起感受莫拉背后的纯正西班牙文化

  

\

 

  No.1 行程亮点

  西班牙是一座艺术的殿堂,它不同于法式的优雅,美式的随性,德国的刚硬,其特点在于浓烈和炫目的色彩。

  近十年来,西班牙的家装设计秉承了那种与时俱进,对完美的无限追求的设计理念。在保留自己传统文化的同时,精益求精,尝试着各种流派的风格,形成了更现代、更纯净、蕴含丰富感情的设计风格,也为繁多的家装设计种类中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借鉴。

  此次,我们将探源莫拉背后的纯正西班牙文化,带领大家前往圣家族大教堂,观赏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前往达利博物馆,感受达利眼中的“超现实世界”;以及莫拉系列灵感来源之一,在毕加索博物馆感受毕加索独特的艺术魅力。

  No.2 《莫拉西班牙艺术之旅》行程简介

  

\

 

  No.3 承接未来 为爱起航

  为期7天的西班牙之行,让每一位关注莫拉的朋友都能感知到西班牙的“艺术”力量,领略爱依瑞斯莫拉的设计理念。

  

\

 

  将艺术理念与家居融合,打破了艺术与生活的边界,让家具注入活力,西班牙时尚元素与浓郁的地域色彩相结合碰撞出新潮范儿的生活方式。

  爱依瑞斯将艺术融于生活,用旅行去感知世界的辽阔,每一场旅行都将是创作灵感的来源,并作用于未来的生活。

  这样的莫拉,你喜欢么?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