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音乐文化

打击乐圈年度重磅活动来了“中青打超级鼓手展演”启幕

时间:2023-04-20 11:44:33 来源:zgwhb.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国际打击乐协会中国区秘书处获悉,2023年6月起,由国际打击乐协会(IPA)主办,北京行进联盟,中青打,超级鼓手组委会承办的“中青打超级鼓手”全国分会场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

  据介绍,2023年“中青打超级鼓手展演”是一项以打击乐为主题的全国性展演活动,面向个年龄段的打击乐手,致力打造打击乐领域的艺术盛典。展演坚持“艺术性,普惠性,公益性”的理念,推动我国青少年打击乐艺术发展。

  本次的分会场展演,在北京、上海、西安、福州、南京、成都、宁波等城市开展15-20场分会场展演,参展青少年打击乐选手的总数达万人,每个活动城市都将在活动周期内持续弘扬树立积极的青少年文艺发展氛围,从6月分会场启动至8月全国总展演,将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打击乐群众普及繁荣创造良好的社会平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本次展演将开设明星类(精神面貌),专业类(技术水平),团体类(协作配合)等多维度展演平台与组别。

TAG标签:
反馈